零彻

直男癌患者,铁废物,怒嗑timi曜施中。

凹凸同人【雷卡】You’re my world

雷卡-You’re my world

注:①最喜欢雷皇兄弟了,所以我决定发个糖。(。^▽^)

②为了搓剧情基本已经放弃文笔了,看看就好,勿喷_(:зゝ∠)_。

③虽然是真·短片,但作为我发的第三个系列我更加激动了啊啊啊O(≧口≦)O。

那么,我们开始吧。

NO.0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NO.1

纯色的阳光倾斜地打在窗户上,碎成六角形。

凯莉后退了几步,很仔细地打量了一遍面前的人,然后她摸着下巴很满意地笑了起来:“天啊,我要是那家伙我也会把持不住的。”

凯莉面前的人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总之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你们了。”凯莉摆了摆手后坐到了一面镜子前开始盘头发,“宴会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要抓紧了。”

“啊啊,知道了,烦死了!!”艾比回头冲凯莉不耐烦道。

 

是啊,就只剩下六十分钟,三千六百秒了呢。

 

“快点啊!你死里面了?”嘉德罗斯双手抄兜,抬脚踹了踹更衣室的门,“时间紧迫啊渣渣!”

“你再说一遍!?”更衣室里的人恶狠狠地回应。

“哼╭(╯^╰)╮,本来就是——渣——渣——”嘉德罗斯冷哼了一声,挑衅地笑了起来。

更衣室的门被人粗暴地踹开,嘉德罗斯微微侧身闪过而没有被门打中。他抬头的一瞬却是略微地楞了一下。

“……格瑞,我说你衣服给他挑得不错。”嘉德罗斯最后如此评论道。

格瑞点了点头作为回应。

从更衣室里出来的人皱着好看的眉毛拉了拉自己的黑色领带,又抬手整理了一下自己微乱的刘海。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了,可以走了。”帕洛斯看了看腕表,如此提议到。

“嗯,那走了。”

 

NO.2

金色的阳光无声地洒进古老的教堂,雷狮站在教堂的尽头,双眼注视着教堂的那扇厚重的青铜雕花大门。

他感觉自己的心正随着身后那个做工精致的华丽时钟的钟摆一起晃动。

每一分一秒,都如同一个世纪般漫长。

青铜大门忽然向两边打开,半透明的阳光携着微凉的风进入了教堂。有些消瘦的人逆着光站在门口,白色的樱花花瓣在来人的身后飞舞。

时间一瞬间仿佛凝固。

时钟发出盛大的轰鸣声,雷狮感觉自己的心跳停止了。

那是卡米尔,在风的圆舞中出现的天使般的少年。

 

教堂中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门口卡米尔的身上,同一时间,钢琴边的格瑞按下了琴键,祝福的旋律从他修长的指间倾斜而出,回荡在教堂之中。

卡米尔在钢琴声中缓步向前。

那是一身火焰般的裙子,在阳光之中泛出美妙的光晕。裙子的后摆几乎拖地,前摆却恰到好处地悬在卡米尔的膝盖上方,露出了他那线条完美的小腿。

他的刘海被染成暗红色,垂在额前的头饰反射出绝美的光芒,淡红色的装饰头纱在风中摇曳,宛如跳动的涟漪。

他的蓝眸中倒映出最澄澈的苍穹。

眼角的两抹绯红像是最华丽的霞。

他轻轻笑了起来,全世界都在这个笑容中沉寂。

 

NO.3

那一天,雷狮忽然在卡米尔面前单膝下跪,完美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笑,他一字一顿地对他说:“卡米尔,留在我身边,不要走。”

“你是我的世界。”

“我爱你,卡米尔。”

“所以,请你嫁给我,好么?”

 

卡米尔注视着雷狮脸上的笑,苍白的脸上隐约泛起红晕。

温热的泪水却忽然顺着他的脸颊滑下,消散在风中。

他的嘴唇微动,一抹笑跃上他的嘴角,恍如万古冰川的融化,恍如流星划过夜空留下璀璨的光华。

 

“嗯,好啊。”

 

NO.4

“雷狮,你愿意娶卡米尔,并永远爱他至死不渝么?”

一步一步,仿佛跨越千山万水,仿佛穿越世纪时光,他走到了他的面前,身后是樱花飞舞。

“我愿意。”

卡米尔,你这家伙——是我的全世界啊。

“卡米尔,你愿意嫁给雷狮,并永远爱他到地老天荒么?”

他又一次在他的面前单膝下跪,温柔地为他带上戒指。他在他的紫眸中看到了浩瀚宇宙,他的身后是万丈光芒。

“我愿意。”

大哥,你是永远存在于我世界的,为我照亮黑夜的光芒啊。

他低下头,吻在他的指间。

 

“卡米尔,我说,我不相信什么誓言。”

“但我愿意相信你。”

“仅此而已。”

 

雷狮站起身,他伸手将卡米尔拉入怀中,然后抱住了他。

没有任何迟疑,雷狮垂眸吻在卡米尔的唇上。

教堂之外,樱花在风中飞舞,一群白鸽从钟楼中飞出,飞向遥远的苍穹。

这一瞬,便是永恒。

 

“卡米尔,我爱你。”

“大哥,我也爱你。”

 

卡米尔,他们说你是徘徊于天堂的孤独的天使。

我愿意以枯骨为双翼,穿越地域与天堂的界线,永远留在你身边。

 

大哥,他们说你是沉睡于地狱的孤傲的恶魔。

我愿意折断双翼,堕入地狱,永远待在你身边。

 

是的,只是爱,不后悔。

 

作者の谜之登场:啊啊w(゚Д゚)w我居然又发了一篇,好开心(*^▽^*),最喜欢雷皇兄弟了啊啊!那那,我们下个系列再见(。⌒∇⌒)

求关注,求收藏,求推荐。。。。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零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