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彻

直男癌患者,铁废物,怒嗑timi曜施中。

【凹凸世界同人文 雷卡】喧兵之争

作者颤巍巍地举手:
好几个月没发过文了啊(小声哔哔),这次一发就是长篇啊(毕竟现在是大学狗了什么的)。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题材的文,有点小激动的说,而且凹凸第三季明年也要出了。
是国安局局长雷x  fan zui 组织成员卡的故事

那么废话不多说了,我们开始。。序章吧٩(。・▽・。)ρ

序章  黑色雨夜
雨,整个世界都是雨。厚重的雨幕似乎取代了空气,填充着这个世界。白紫色的闪电撕裂天空,将夜幕染成诡异的青黑色,震耳欲聋的雷声炸在空中,似乎整个世界都在这样的雷声中颤抖。
两个瘦弱的孩子跌跌撞撞地在暴雨中狂奔,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无言地奔跑着。
突然,稍小一些的男孩子摔倒在地,但他哼都没哼一声,沉默地站起身。稍大的男孩停下脚步,回过身来,然后在稍小一些的男孩子面前蹲下。
几块不大不小的玻璃渣深深地插进了男孩的膝盖里,鲜红刺目的血从伤口中溢出,顺着男孩的腿流下,滴在青黑的街道上,却又快速地消散在雨水中。
“哥哥,我没事。”男孩的声音被暴雨声快速地淹没。
大一些的男孩从口袋中掏出一条手绢,帮他的弟弟简单包扎了伤口,然后转过身。
“上来,我背你。”
小一些的男孩子犹豫了一下,趴在他的哥哥背上。
“哥哥,对不起。”男孩在他的哥哥耳边说道。
似乎被雨声掩盖了,大孩子没有说话,只是迈开脚步,继续朝某个方向跑去。

这座城市似乎在这样的暴雨中变成了迷宫,视野中那座熟悉的白色别墅似乎离他们越来越远。
远处的某些人的脚步声混杂在雷声中涌入小一些的男孩的耳中。小一些的男孩不由自主地战栗了一下,他的嘴唇微微颤抖,梦呓般地对他的哥哥说:“哥哥,他们快来了...”
“雷鸣,不要怕。你还有我,我一定会保护你。”大孩子的嘴角划过一丝温柔的笑。
但是,他感觉到了,自己体力的快速流失。他快失去对自己双腿的控制权了,只是凭借最后的一点点意志在努力坚持。他咬住自己的嘴唇,把自己的嘴唇咬得鲜血淋漓。
这一次,不需要他弟弟那远超常人的听力,连他都清楚听见了,那些人的脚步声。
“哥哥你不要管我了...”他的背上,他的弟弟雷鸣的声音带着明显的颤音。
没等他有所回应,一颗子弹穿破雨幕,打穿了他的右手臂。脱力和疼痛使他再也无法坚持,雷鸣直接摔在了地上。过度的失血似乎已经使雷鸣陷入了昏迷。
又是几颗子弹打过来,打穿了大孩子的腿。
“雷狮小少爷,您想带您弟弟去哪啊?”黑衣人怪笑着,随手丢掉打空的枪,然后抽出一把匕首,“不过现在不重要了,因为...你们马上就要——死——啦——”
银色的刀光在黑暗中划过,雷狮漠然地看着那刀光,咬紧了牙。
一个身影却忽然挡在雷狮面前,下一秒,温热的血液溅在他的脸上,再下一秒,他的弟弟倒在他面前。
雷狮看见了雷鸣的唇语,说的是:哥哥,快跑。
轰鸣的雷声炸在天际,掩盖了一切。

雷狮陷入了梦境。他看见了刚刚出生时的雷鸣。
金色的阳光笼罩了整个花园,整个花园盛开的都是白色的蔷薇花,蔷薇的花瓣在阳光中显现出一种奇妙的半透明。
穿白色洋装的年轻女子坐在白色的长椅上,她的怀中是一个熟睡的婴儿,婴儿的脸上泛着可爱的红。
三岁的雷狮慢步走入花园,他轻轻唤道:“妈妈。”
年轻女子抬头看向雷狮,她轻轻哼着柔美的歌,秀美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雷狮,这是你的弟弟,他叫雷鸣。”
“弟弟?”幼小的雷狮露出笑容,“我的弟弟,我会保护他的,一定。”

再醒来的时候,雷狮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窗外的雨依旧在下着,仿佛无穷无尽。
他发现自己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咬了咬牙,放弃了挣扎。
“小少爷,您终于醒了。”身边的女仆小姐姐惊喜地说道。
“...雷鸣...我弟弟他在哪?!”他嘶哑着声音仿佛愤怒的野兽,“他在哪?!”
女仆心疼地帮他盖好被子:“雷鸣小少爷还在治疗,请您放心,他会没事的。”
雷狮出了口气,他相信自家医生的能力,好歹也是王都医术最好的医生。
他扭头看向窗外,想了想,问道:“我们是怎么回来的?是被爸爸的人救回来的么?”
女仆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还是不知道,袭击我们的人是谁,对吧..”雷狮叹了口气。
女仆温柔地摸了摸雷狮的头发:“不会有事的。好好睡一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后来,雷鸣的脖子上留下了一道恐怖丑陋的疤。
雷狮丢给他一条红色的围巾:“喏,送你。”

再后来,又是一个黑色的雨夜,冲天的火焰埋葬了一切光芒和回忆。白色的别墅在火焰中化为灰烬。
雷狮第一次听见母亲的哭声,哭得那样声嘶力竭。母亲紧紧抱着他,全身都在颤抖。
他的弟弟雷鸣,他家的管家爷爷,女仆小姐姐,医生,全部都被火焰埋葬。
视野中只剩下模糊的一片。
我说过了要保护你,我说到了,却没有做到。我是世界上,最没用的哥哥。
对不起,雷鸣。

雷狮忽然坐起身,他又梦到他失去雷鸣的那个晚上了。他的母亲,在他们失去雷鸣不久后也去世了,他的父亲,也牺牲在战场。
他发誓,要找到夺走他一切的人,然后让那个人,永入地狱。

“雷鸣,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弟弟。”
                  ——t.b.c——

作者的蜜汁登场:剧情貌似还没打开。。文笔也炸了。。果然不适合写长篇啊(捂脸)。。。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