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彻

直男癌患者,铁废物,怒嗑timi曜施中。

【最终王冠同人文】麦克斯中心向

然后就是想不出来标题啊我的锅。。。orz

游戏里麦麦的亲密只有6,所以还有人设不知道啊。。写文的时候有很多脑补的。。。不过我有很认真写啦。。。(真的)

下面就开始正文吧。。。

Zero.

浑身是血的少年向黑暗中伸出双手,苍白稚气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他的双眼注视着空旷而幽深的黑暗。

“你愿意献祭你的灵魂来换取恶魔的力量么?”

少年轻轻地笑着,无声地点了点头。

“恶魔么?是啊,从我决定离开森林,涉足战争开始,我就已经做好了双手沾满鲜血的准备。至于结局是什么,已经无所谓了。我只想变强,仅此而已。”

他的双眸,澄澈耀眼,如同苍穹之上的不朽星辰。

One.

荒凉,视野之中只有被战火洗劫后的荒凉,寒冷干燥的空气中弥漫着浓得化不开的血的味道。

最后一个穿着重甲的改造士兵倒在地上,他的心脏被一支箭无情地射穿,无人能解释这样的一支箭是如何穿透钢铁重甲的。

黑衣的少年斜倚在巨大的装甲车残骸上,一只白色的猫头鹰安静地站在少年的肩膀上。

少年垂下举着弓的手,叹了口气道:“阿加特,又只剩下我们了啊。”

名为阿加特的猫头鹰专注地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又时不时抬头环视一下四周,最后他无精打采地叫了一声,算是对少年的回应。

少年自嘲般地苦笑了一下,转身走向了一望无际的城市废墟。

“温斯顿和安娜,莱伯拉和杰内西斯么?谁对谁错,谁又代表着所谓的正义……这还真是…有趣啊……”

少年捡起断墙边上的黑色军装外套,他一丝不苟地拍去外套上的灰尘,然后再一丝不苟地穿在身上。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通讯器,然后接通与某人的连线。

“安娜小姐,这里是麦克斯,我已清除对方的二十五人急袭小队,任务确认完成,请指示。”

“做得很好,麦克斯,不愧是被称为‘绿色恶魔’的杀手。接下来务必于天黑前赶回基地,路上注意安全。”

“收到。”

名为麦克斯的少年切断通话,他肩上的阿加特惊醒般展开双翼,飞向天空。麦克斯伸手扶了一下头上的军帽,他那张清秀而略带着点稚气的脸上忽而出现了一丝诡异危险的笑容。

“‘绿色恶魔’么?还真是一个刺耳难听的名字啊。”

Two.

“弗兰肯斯坦,解释一下为什么人形机器人又逃了一批。”气氛略显沉闷的会议室里,棕色军装的女孩面无表情地提问道。

“啊呀小安娜,爸爸也是没办法啊……不过,爸爸保证以后不会再有这种事了。”名为弗兰肯斯坦的疯狂科学家这样解释道。

安娜厌恶地皱眉,一字一顿道:“我好像警告过你,不要让我听到你对我吐出这两个字。”

弗兰肯斯坦慌乱得有些夸张:“是是,我明白了。”

安娜没再理会他,她扭头对一个粗犷凶悍的男人道:“古德里安,接下来的‘那个’行动,你明白该怎么做吧。”

“当然,安娜小姐。”古德里安点了点头。

安娜满意地笑了笑,她又对坐在角落里的麦克斯道:“暗杀名单上的目标,我要求你尽快全部清除。”

麦克斯对上她不容置疑的目光,轻笑道:“明白。”

“散会吧。”

等所有人都离开后,麦克斯才站起身,他看了看安娜后,无声地离去。灯光的阴影遮住了安娜的脸,麦克斯看不清安娜脸上的表情。

安娜,从战争开启的那一刻起,就没有所谓完全的正义了。战争夺取了多少人的性命,所有站在战场上双手沾满鲜血的人,从某种角度来看,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讨厌战争,我能够为你效命,能够为你杀人,只是在帮我自己罢了。因为我想要的,就是尽快结束这场罪恶的战争罢了。

不过啊,我还是蛮喜欢现在这个样子的。因为只有现在,我的世界里,才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一直没问你,听说你和恶魔做了交易?”

“既然您问了,安娜小姐。是的,我和恶魔做过交易。”

“为什么呢?灵魂对你来说难道不重要么?”

“在这样的世界,不变得足够强大又如何活下去。我想,您是明白的。”

 

是啊,我是明白的。明白家人被炮火吞噬的痛苦,明白偌大的世界里只有自己独自一人的孤独和恐惧,明白那种失去最珍贵东西的无力和绝望。

那种感觉,我不想再拥有了。

Three.

麦克斯在树林中奔行,眼睛紧盯着前方不远处那个跌跌撞撞的白色身影。

“喂—请不要再继续逃了,你注定是要被我杀死的。如果我现在命令你立刻停下,你会听我的话么?ALN型机器人?”他平静地说道。

“不…我不会停下的……”白色的少女眼中依稀闪烁着恐惧,那是麦克斯本以为无法在人形机械身上看到的陌生的情绪。

“你明明是知道的,我可以不毁掉你的芯片,这样你只用换一个身体就可以继续活下去了。”麦克斯尽量让自己语气温和地劝说道,“我们以后就还会有机会可以见面。”

白色的少女却是选择了在这个黑暗而见不到阳光的森林里进行呼救,麦克斯隐约听见了新的脚步声。白色的天使和穿着华丽洋装的女生进入了麦克斯的视野。

白色的天使冷静地问道:“那边的人,是谁?发生了什么?”

麦克斯皱了皱眉,叹了口气道:“看来,我只能杀了你了,099。”

名为099的机械人形少女咬了咬牙,做出觉悟般说道:“尽管来吧,冷血无情的杀手。”

麦克斯暗暗苦笑了一下,但他的脸上却依旧平静而无表情:“我只是,在按照安娜小姐的说明办事罢了。”他的目光在099和天使的身上扫过。

他是见过的,099脸上那样的表情,在那些已经被他抹杀的莱伯拉的士兵的脸上,他清清楚楚地见到过。

 

“麦克斯,我希望你不会背叛我。我知道发动战争意味着什么,也知道需要背负什么,我只是希望…能够创造一个真正和平而美好的世界罢了。”

 

是的吧,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愿望,这场残酷而冰冷的战争,背负的是每个人所期望着的未来。为了能够抵达那样的未来,所有人,都愿意赌上自己的生命。

天使的力量打在麦克斯的身上,刺痛在一瞬间席卷全身。

“啧,你们是认真的。居然真的有人会同情机器人么,明明只要保留芯片,再制造一个身体就够了。”麦克斯捂住手臂上的伤口,直视099的眼睛,“你明明只知道战斗和杀人而已。你不懂得生活,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清楚,他们就这样任性地把你创造出来了。之后你准备要怎么做?你根本想象不到,你今后面对的世界会有多残酷。”

099低下头,不再与他对视。

“算了,我就当做这次的猎物比较特别,自己逃走了好了…099,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话,那小心,下次不要再碰见我了——如果,我还为安娜小姐效命的话。不过,如果我变成了自由的游侠,下次见面,记得告诉我你的名字——再见。”

 

他已经不记得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不在在乎别人的生死,他强迫自己变成孤身一人,他渐渐变成了别人口中的恶魔。

其实…根本没长大吧…以为自己已经变强了,却依旧没有能够守护自己珍视的人的力量。所以想让自己孤身一人,天真地以为只要这样就可以不再经历生离死别的痛苦,就不会再一次见到,痛彻心扉的永别。

明明是渴望着温暖和阳光的…对吧。

 

Four.

麦克斯沉默地捡起被尘埃所埋葬的那块白色的芯片,芯片的背后有歪歪扭扭的字体刻着模糊的“Lily”的字样。

少年忽然笑了起来:“没有战争的世界么,这才是值得活下去的世界啊。不要再成为别人的工具了,希望你可以在这个世界,以你自己所期望的方式,真正快乐地活下去吧。再见面的时候,或许,我也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吧。”

他小心翼翼地将芯片放入弗兰肯斯坦所制造的备用人形机械中,白色的少女在缓慢地苏醒。

“再见了,099。”

 

“你是…麦克斯对吧?”

少年没有回答,他默默地转身,看向身后白衣的俊朗青年。一丝笑容跃上少年清秀好看的脸庞,清澈的金色眼眸中映出久违的喜悦。

少年单膝跪地,带着干净的浅笑说道:“殿下,魔弹射手麦克斯,愿意为您效劳。”

青年心疼地扶起他,郑重地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话,少年微愣,两行泪水却顺着他的脸颊滑下。

十年了,他终于听到了这句话。

——“麦克斯,欢迎回家。”

 

Five.

烟花。

原本漆黑的天幕被璀璨华丽的烟花照亮,温暖的空气中飘散着沁人心脾的食物的气息。

这就是他一直期待着的温暖吧。他的朋友就在他的身边,所有人都是那么快乐,是真真切切的,不含一丝虚假的快乐。

“麦克斯你再不来,老王同志就把点心全吃完了哦。”不远处,安徒生懒洋洋地喊道。

“嗯,来了。”

 

“…对了……不会再留下我一个人了…对吧……”

温热的血液混杂着泪水流入麦克斯的嘴中,黑龙近乎将他当场撕裂,视野已经完全黑了下去,他依稀可以听见,有人将他抱在怀里,拼命地喊他的名字。

是殿下吧…太好了,他没事。终于拥有了…可以保护自己珍视之人的力量。

他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黑龙喷出的火焰所制造的高温,将他的神经在刹那破坏。这个支离破碎的身体,将不会再拥有生机。

他张了张嘴,浓烈的血的味道断裂在喉中,使他发不出一丝声音。

真难看啊,麦克斯。他这样自嘲着。

这个拥抱是这样的温暖,使他想不顾一切地停留在这温暖之中。

殿下,对不起。今后的路,我不能和您一起走下去了。我想,如果是您,一定能做到吧,结束这场圣杯的战争,将大家真正带入不再拥有任何危险和泪水的世界。

另外,我还有一个请求。我希望您,不会忘记,曾有一个叫做麦克斯的笨蛋跟随在您身边。

您会答应我的,对吧。

 

Last.

我终将抵达,我所期望的那个终点。

我的世界里,不再只是我只身一人。

 

                                                      ——END——

就。。就这样。。。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写啥。。。文笔什么的早就阵亡了。。。剧情。。额。。。我尽力了。。。

评论
热度 ( 18 )

© 零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