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彻

直男癌患者,铁废物,怒嗑timi曜施中。

【凹凸世界同人文 雷卡】喧兵之争

对这是那个连载

国安局局长x fan zui 组织成员卡

NO.1  扑朔迷离

对方在他的面前仰面倒下,那人的胸前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弹孔。讽刺的是那人的礼服太过华美,以至于这个弹孔都毫不引人注目。

年轻貌美的女子倒在鲜红的地毯上,如果忽视她脸上惊恐的表情,眼前的景象真的像画一样完美。无法想象有这样表情的人在前一秒还是笑靥如花。

雷狮沉默地收起手枪,走过满地散落的玫瑰花瓣,面无表情地走出房间。他回想起刚刚邀请这位女孩跳舞的场景,然后摇了摇头。

“结束了么?那我们走吧。”门口,黑衣的少年伸手戴上兜帽,如此平静地对雷狮说。

“嗯。”雷狮对上少年的眼睛,那双眼睛的颜色是美得惊心动魄的蓝,清澈而不含一丝杂质。每次看到这双眼睛,雷狮都会想起雷鸣。他亲爱的弟弟,也拥有这样的一双眼睛。

可他,再也没有机会见到。

 

因为影响到了国家的政治环境,所以受王国年轻的小皇帝嘉德罗斯所托,现任国家调查局局长格瑞调查了王城发生的多起贵族成员被人暗杀的案子。

格瑞经过一年半的调查,发现了一个名为“L”的,充满巨大谜团的神秘组织。而潜入这个组织的任务就落到了现任国安局局长,王国的间谍头子——雷狮的身上。

 

“哈?嘉德罗斯,没成年就不要乱下命令好不好?潜入一个什么暗杀组织而已你就叫我去?国安局的事你来帮我管么?啊?”

“你把国安局丢给安迷修不就好了。这么简单的事都解决不好?渣渣。”

“安迷修你别拦我,今天我要把他头都锤爆。”

“冷静一点,雷狮。这次这些人,暗杀贵族,你就没有想到什么么?”

是的,摧毁他家一切的那场诡异的火灾,或许也是“某人”的暗杀行动。

 

他就这样接下了这个任务,以他给自己伪造的失去双亲的学生身份,几经周折加入了这个名为“L”的组织。

走在他身边的少年,稚气未脱的清秀的脸上一如既往的无表情。

这是他的队友或者说同伴,十五岁的少年,卡米尔。

 

“哦,你问我加入‘L’的原因?我讨厌贵族,仅此而已。”

“讨厌,所以就要杀掉?”

“嗯。”

少年的双眼,苍蓝冰寒,仿佛万古不化的冰原。

 

雷狮背着灰色的双肩包,一个人沉默地向学校大门外走去。为了彻底清除“L”对他的疑心,他还特意来学校上学,当然这是他加入“L”之前就开始做的事了。

校门外的那棵巨大的樱花树下,黑色的消瘦身影孤独地站在那里,长长的白色耳机线下垂一直延伸至那人的口袋里。

自从雷狮加入“L”之后,卡米尔天天都这样站在这棵樱花树下等雷狮放学。

“久等了,走吧。”雷狮笑了笑,来到少年的身边。

“嗯。”

“上学好玩么?”卡米尔的语气依旧没有什么明显的起伏。

“一般般。”

“哦。”

于是气氛又陷入了诡异而尴尬的沉默之中,雷狮认真喝刚买的冰咖啡,卡米尔认真听歌。

两个人认识了一个星期了,但是雷狮或多或少地在防备卡米尔而卡米尔又面瘫而且惜字如金,所以每次见面两个人都说不上几句话。

“你在往哪边走?”还是没什么语调起伏的卡米尔的声音打断了雷狮整理情报的思绪。

“我回家啊。”雷狮有些莫名其妙地看向卡米尔。

“今天有任务。”卡米尔一字一顿地说。

“哈?怎么不早说...”

 

雷狮想起他第一次出“L”的任务时,基本也是这个样子的。就他和卡米尔两个人。

当他用枪打穿目标的心脏时,他装出惊恐而濒临崩溃的样子。这是每一个正常人会有的表现,他表现得全无破绽。

而他身边的卡米尔,没有厌恶,没有嘲讽或是不屑。少年紧紧抱住了他颤抖的身体,在他耳边对他说:“不要害怕,你不是一个人,我是你的共犯,所有的罪孽,我会和你一起承担。”

我会和你一起,不论是去到天堂或是地狱。

 

“你说...交易?”雷狮皱起好看的眉毛,紫眸中某种神色一闪而过。

“嗯,我之前也在组织中听老成员提起过,但是亲身参与到交易的一个环节中,还是第一次。”卡米尔摸了摸下巴,回答道,“不过,我们负责的只是和交易有一点点关系的行动罢了。”

“所有的计划都是组织的首领策划的么?”雷狮瞟了卡米尔一眼。

“嗯,一般主要是首领提出的,不够有元老会的人帮忙完善。”卡米尔想了想,回答道,“计划从来没有出错过。一次都没有。”

雷狮的内心翻出一丝恶寒,他下意识地问道:“所以你见过么?首领?”

“没有。组织中,包括元老会的成员,没有人知道首领的样子。”

雷狮愣了愣,这次的对手,怕是真的不简单。然而没有任何的迟疑与畏惧,取而代之的是如火焰般燃烧而起的兴趣与战意。

 

雷狮和卡米尔的任务仅仅只是在交易地点的外围进行守卫。

雷狮坐在长椅上看书,卡米尔坐在他旁边一声不吭地吃小蛋糕。漆黑如墨的夜空中只有零星的几点星光,这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两人周围唯一的光源就是那盏并不明亮的路灯。

雷狮合上书,想了想问道:“你不回家么?”

卡米尔刚好吃完蛋糕,他面无表情地舔了舔嘴唇,用一种平静得可怕的声音回答道:“真可惜,我没有家这种东西。”

他的蓝眸清澈如初,雷狮却只能从这清澈中看到模糊的虚无。

 

雷狮和卡米尔几乎同时不动声色地按住口袋里的手枪,两个人默契地对视了一眼。一种若有若无却足够冰冷危险的杀意悄无声息地降临在他们四周,这是那个可能的入侵者的气息。

“哥哥,妈妈她怎么还不来?”卡米尔忽然开口说道,他的手捂着右脚脚踝,“再不去医院我觉得我就要撑不住了......”

雷狮楞了一下,接着他看见殷红的血从卡米尔的指尖溢出。他咬了咬牙,背对着卡米尔蹲下:“上来,我背你去医院。”

一个长相很平凡的年轻男子从街对面走过来,他看到了卡米尔的伤,然后对雷狮说:“需要帮忙么?我的车就在对面的停车场......”

雷狮警惕地看向那人:“你是谁啊?”

那人摆了摆手:“别误会,我从这边邮局办完事刚好路过罢了。我没有恶意的。”

雷狮没有漏看那人眼中一闪而过的杀意,但他还是点了点头。那人转过身,雷狮伸手抓住他的手腕同时另一只手打掉了那人手里的枪。卡米尔在雷狮动手的瞬间就落在地上,在那人的枪被打掉的瞬间卡米尔手中匕首就抵在了那人的脖子上。

“永——别——啦——”卡米尔一字一顿地说道,嘴角挑起一丝雷狮从未见过的邪性的笑容。

 

“那种水平的对手,根本不值得你真的用刀把自己割伤吧。”雷狮挑了挑眉。

卡米尔趴在雷狮背上,摇了摇头:“我觉得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

“好吧好吧,你说的都对。”雷狮无奈地叹了口气。

“其实不疼的。”卡米尔轻声说道,“当一个人受的伤足够多,或许他就不会再感受到疼痛了。”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雷狮背着卡米尔,缓缓隐入夜色之中。

 

“报告,雷狮卡米尔确认完成任务。”

 

那个夜晚,在似乎永远不会停止的暴雨之中,他也是这样,背着一个受了伤的男孩前进,男孩叫他“哥哥”,拥有世界上最清澈的蓝色眼睛。

 

 

                            ——t.b.c——

 

作者登场:鸽了两个星期的连载,我终于想起来写了23333。剧情在慢慢打开,后面会有更丰富的情节(大概吧)。主要缺点就是好久没写战斗场景了手有点生......呐,大家都知道卡米尔就是雷狮的弟弟可惜雷狮自己不知道,这样的剧情真的是嘿嘿嘿嘿。总之虽然更得比较慢但我不会弃坑就是了。下一章再见吧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46 )

© 零彻 | Powered by LOFTER